close
最近真的手很癢

天氣這麼熱也是發酵的好日子

而我的小烤箱也只對包類比較友善



貝果是我很喜歡的麵包種類之一

因為我喜歡有咬勁的或酥脆的口感

又一個不小心

被我看到食譜

又一個那麼剛好

材料時間我通通都有

於是用了之前去薰衣草森林買的藍莓果乾

突發奇想地加進麵團兒





真的有股香香的blueberry味

而且很有嚼勁

配方中又沒有加奶油

所以很健康





哈哈

明天可以加起士去烤

當早餐享用

或者煮個焦糖蘋果醬應該也不賴







話說今天去買水果

神智不清的我居然買了時令不對的葡萄

一小串就要近50元

而香蕉一大串才20幾塊

只能說

花錢買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