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老爹買了BJ單身日記1、2集

還很懷疑這個片不是電視上已經播過(但自己還沒看過)

男主角都不是我的type(yes...以貌取人的傢伙)



有天心血來潮

沒事做就挑了這兩部DVD來看

芭拉芭拉的England tone真是深得我心

女主角的個性和特徵又那麼熟悉

可愛的Mr.Darcy的形象和內在更是完全讓我著迷

(這樣的男人不多阿...)

於是反覆看了好幾遍

最近才去圖書館借了《傲慢與偏見》這本書

選版本是件很難的事

畢竟翻譯排版材質各家不同

好不容易選好了一本順眼的

看了才發現 年代也是個問題阿

(不是描寫18、19世紀的英國小說嗎 怎麼會有寺廟 和京城這些字眼出現 XD)

anyway,重點還是對主角們的描寫

Mr.Darcy依舊傲慢但卻迷人

讓我想到"曖曖內含光"這句話



不久前有電影版的

改天找來看看

雖然我比較喜歡BJ單身日記中演Mr.Darcy的那位演員

(越看越順眼 越看越有味)

(他也是BBC傲慢與偏見連續劇的男主角呀!)





覺得自己很擅長製造偏見

尤其是有不被我喜歡的要素顯露

那傲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