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ed to or be used to...





自我催眠



還能豢養這頭獸多久

多久?

到不能喜歡為止嗎



越來越漂浮了我

像個傻瓜

常常懷疑



腦子充斥其他的人其他的事其他的我

那我呢

發呆的我



沒辦法長篇大論是因為收縮作用

向內萎靡

一層一層

激進的退化就像我打不到蚊子

懊惱卻沒有用



為什麼非得是金

虛偽的評論好像沒有人可以躲過

這是個輕輕一扯就會破滅的假象

好像...



"要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我活在過去 到不了現在式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