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didn`t tell





都是什麼也沒說清楚吧

以前也一樣 現在也一樣

我還在猶豫



每天都該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的思緒卻還眷思過往

前一秒前一分前一刻

上一個不一樣的宇宙



如果可以

我現在的心情

不想看到你

最好

連一個消息都不能知道˙所謂隻字片語



問題不在她身上

在我們

我寧願聽到咆哮 也不要一個膚淺的微笑



喃喃自語......





喜歡做點心

卻討厭甜食

有一部分

是為了磨練我的躁氣

需要精準耐心衡量

躁隨鬱隨悶





我 看到的不也是假象?































來個開心的結尾

脫光的蜂蜜蛋糕



所謂的=白拋拋幼綿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