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文學思潮和思想史期中考的風險

這個週末回家了

就為我的智齒



一到這家牙醫(矯正的牙醫介紹的)

就有點shock

很小 有點舊

櫃檯坐的居然是這家診所的醫生

也沒有其他護士

心裡正感到懷疑

不過都來了也只能乖乖就範

老實說

一開始不會很緊張

但是到了醫生拿出長長的麻醉針

我就覺得全身肌肉開始僵硬

醫生說了一聲"吸氣"

就毫不留情的開始注射

總共插了四次

不過比之前矯正前的拔牙好多了

因為後面的牙床比較多肉



接下來令我最最最害怕的

是醫生拿出了"醫用鐵鎚"

一樣冷酷地朝我的智齒敲

在短短不到二十分鐘內

智齒就拔下來了



我把智齒拿回家

上面還有%^&#*(亂碼處理:因為過於血腥)

anyway,咬著止血的紗布拿了藥就準備回家

一個小時後張開嘴

真的是"血盆大口"

blood還沒停止流

只好再咬一塊新的紗布



再過一個小時多

麻醉開始退

開始感到痛

連吞口水都覺得拔牙的傷口在抽痛

痛到我完全不想吃東西 也沒辦法吃

勉強吞下消炎止痛藥

感覺才好點



邊紀錄自己都覺得好可怕



可是



下禮拜還要再去拔另一邊的智齒

還要再感受相同的折磨....



oh~MY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