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喜歡你的

也深深為你著迷



可是

頭昏腦脹

英、法發展的戰爭和亂七八糟的翻譯人名

和無數王室的君王臣子的野心



真想把課本銷毀

假裝歷史的不存在

(忽然想念劉大杰的中國文學發展史)





我也喜歡你

紅通通的小臉

冷冰冰的救星

冬天沒有泡菜

我會過得可憐兮兮







今天下午又想起妳了

一個人唸書唸得煩悶

躺在床上聽著mp3

不知不覺就想起妳

不因為哪首歌也不因為某個熟悉的氛圍

單純˙想妳



我的生命因妳而多了一份珍貴

我抓不住記憶中妳的形象正漸漸無聲在消逝

縱然妳的容貌已經為時間停留 卻不為我的記憶

妳˙在暈染

這是死亡的殘酷



我為妳寫過一首詩

是想留下證明

證明我的悲傷

難過妳的離去

懷念

屬於妳的˙純真



我會加油

我可愛的小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